化学治疗可提高膀胱癌的存活率

2006-09-06 00:00:00 来源:

    手术前先进行3个循环的化学治疗或许能增加膀胱癌患者的存活率及治好率。
    这是美国休斯敦德州大学M.D. Anderson癌症中心教授H. Barton Grossman博士在全美126个医学中心所进行长达11年的研究结果。
    每年大约都有12,500名的美国人死于吸烟引起的膀胱癌,膀胱癌会迅速扩散到全身,手术是存活的优等方法,但这种说法对那些癌细胞已侵犯到膀胱周围肌肉的患者来说是很恐怖的。
    虽然手术前进行放射线治疗无法改善患者治好的机会,但Grossman博士表示,他希望化学治疗能让肿瘤缩小,使移除癌细胞的手术更可能成功,因此在这个研究中,他们随机选取307位癌细胞已扩散到膀胱周围肌肉的患者,让他们接受标准的手术治疗或在手术前接受3次化学治疗。结果,那些在手术前接受化学治疗的患者平均比另一组患者多活了31个月,而那些只有作手术治疗的患者死于膀胱癌的机会则增加66%,这个研究结果发表于8月28日的《新英格兰医学期刊》(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上。
    Grossman博士认为,化学治疗能让肿瘤缩小,让手术的成功机会更大,那些在手术前接受化学治疗的患者明显有较多人是完全没有肿瘤残余的,这些患者的存活率就高多了,而且化学治疗有效地降低了患者的癌症病况。

3333
3334
更多>
  • 晚期膀胱癌患者可享免费用药

    抗PD-1单克隆抗体BGB-A317在中国晚期实体肿瘤患者的I/II期临床研究招募符合条件的晚期膀胱癌患者。

    ... 详情
  • 膀胱癌手术成功率有多高呢?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