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尿诊断膀胱癌

2008-12-24 10:46:00 来源:

  采集尿液即可诊断膀胱癌。这是记者从山西省肿瘤医院得到的消息。迄今为止,该院应用此法,已为80多例患者作出诊断,阳性率达80%以上。

  采集尿液诊断膀胱癌,是该院从美国引进的一种特异性诊断方法,在山西是较早的一家开展。通过收集患者凌晨1点到上午12点其中任何一次尿液45毫升,用专门仪器和试剂,按照严格的程序测定出采集尿液中的核基质蛋白的性质和含量,经分析后可对膀胱肿瘤做出早期诊断及良恶性鉴别诊断,也可对膀胱癌进行术后复查。这一方法与传统膀胱镜检查相比,患者痛苦小、费用低,且快速、灵敏、阳性率高、特异性强。

3333
3334
更多>
  • 晚期膀胱癌患者可享免费用药

    抗PD-1单克隆抗体BGB-A317在中国晚期实体肿瘤患者的I/II期临床研究招募符合条件的晚期膀胱癌患者。

    ... 详情
  • 膀胱癌手术成功率有多高呢?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