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癌(肿瘤)临床症状

2008-12-24 10:45:53 来源:

   1.血尿,约80%左右患者均有血尿,其特点为无痛性、间歇性、大多数为全程肉眼血尿,也可见于排尿初或终末,部分病人血尿中可有烂肉组织。

  2.膀胱刺激症及排尿困难,10%-25%人出现尿频、尿急、尿痛,常与膀胱炎混淆,有时可因坏死肿瘤组织脱落,大量血块造成尿潴留。

  3.肿瘤位于输尿管口造成梗阻时可出现患侧肾积水,患侧腰痛、肾肿胀、肾功能损害。

  4.晚期出现贫血、恶病质、耻骨上肿块。

  3.在病人充分配合下做膀胱双手合诊,可以触到膀胱内肿块,除此之外还需要多种辅助检查方法方能确诊。

3333
3334
更多>
  • 晚期膀胱癌患者可享免费用药

    抗PD-1单克隆抗体BGB-A317在中国晚期实体肿瘤患者的I/II期临床研究招募符合条件的晚期膀胱癌患者。

    ... 详情
  • 膀胱癌手术成功率有多高呢?

更多>
樱井英幸

樱井英幸

河北一洲肿瘤医院

擅长:质子治疗,放射治疗,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X射线治疗,近距离放射治疗

立即咨询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